柚子酱711

日月交替一年,生命便向前迈出一步。人如蚂蚁一样来到世上,忽生忽死,忽聚忽散,短短数十年里,该自在便自在,该认真便认真,无论如何选择,都要尽情享受这一段生命里程,在生命结束的时候,闭眼回顾一生,不要有遗憾,这就是最幸福的人生了吧。

我很喜欢热闹,总能让人兴奋开心。上班太累,琐事太多,总觉得重复而单调的生活毫无意义,唯有朋友间说说笑笑,吐槽生活,怀念一下学生时代,聊聊我们的青春,才会觉得这世界就是这么平淡而真实,反复说很多事,反复提很多人,乐在其中。

我也喜欢安静,喜欢独处。捧一本书、一个人散步、一个人望着天空发呆,让自己慢下来,让思想和灵魂放空,从喧嚣中脱离,和内心深处的那个声音畅谈。我是谁?我想要的是什么?我为什么而活着?我活着的意义是什么?现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吗?为什么别人能有多姿多彩的生活而我没有?为什么别人那么优秀我却履历平平还安于现状。每次独处,满是对自己的否定,对自己平凡的不安和恐惧。此刻就有一种力量,推动着我前行。

向上吧!希望那一天到来,回顾一生,我不后悔。nite

评论

假清新 伪文艺 文史控 呆萌蠢 屁话多

© 柚子酱711 | Powered by LOFTER